無標題文檔
   
 
咪咕視頻北方網品牌合作專區
  2014年2月,北方網與中國移動上海視頻基地合作,開通視頻業務北方網品牌合作專區,實現wap頁和客戶端同時上線,合作專區現已開通新聞、搞笑、綜藝、訪談、生活、紀實等10個頻道,為手機用戶提供最新、最好看的天津本地新聞資訊,讓用戶隨時隨地掌握最新鮮、最奇特的天下大事。
 
"咪咕視頻"都有什麼

  "第一站"的海量視頻寶庫——咪咕視頻是中國移動與知名媒體協力打造,為中國移動用戶提供基於移動網絡方式觀看音視頻節目的服務,讓用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隨心觀看各類精彩視頻。用戶可以通過手機進行點播和下載觀看,也可以觀看電視同步直播,或向好友推薦節目和發表觀感。
  另外,中國移動手機視頻基地先後攜手新華社、上海文廣、人民網、北方網等合作伙伴,目前包括23個品牌。

    咪咕視頻面向互聯網用戶推出高品質綜合類視頻客戶端業務,提供海量短視頻內容、高質量影視、綜藝、直播等優質內容,同時為付費用戶提供更優質的會員服務及權益。
  手機用戶可通過安卓應用商店或APP Store下載"咪咕視頻"客戶端,觀看更多天津本地精彩視頻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