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文娛 體育 親子 地產 財經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視頻 天視 電臺

頭條新聞

微軟發布會內容全匯總 Xbox One X新主機領銜
微軟發布會上42個游戲登場,其中22個為獨佔。而絕對主角天蠍座主機正式定名Xbox One X,發售日和售價也對外公布。
索尼發布會匯總 《怪物獵人:世界》新作登場
《怪物獵人:世界》、《戰神》、《旺達與巨像》,還有《人生盡頭》、《蜘蛛俠》新作的超長演示,PSVR平臺也有一系列新作公布,一起來回顧一下本屆索尼E3發布會的內容吧。
任天堂E3發布會匯總:馬裡奧新作今年就玩到
《超級馬裡奧:奧德賽》《異度之刃2》《火焰紋章無雙》紛紛亮相,而且很多今年就能玩上!此外,星之卡比與耀西的新作公布,《塞爾達傳說:荒野之息》的DLC信息。

要聞速遞

分享專題

一張圖了解E3重磅新作發售情況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