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視覺

iPhone 12 Pro 石墨色開箱體驗

iPhone 12 Pro 石墨色開箱體驗

雖遲但到,北方網IT頻道這次也有機會體驗到iPhone 12 Pro,由於上手時間較短,這次先放出產品開箱視頻,讓還未入手持幣觀望的小伙伴先睹為快。

iPhone 12 Pro產品售價:128GB 8499元、256GB 9299元、512GB 11099元。

iPhone 12 Pro屏幕尺寸為6.1英寸,采用了Super Retina XDR顯示屏,OLED面板。拍照系統進一步提昇,搭載了新款iPad Pro上用到的LiDAR激光雷達掃描儀,可實現在弱光環境中的超快對焦,還能提昇夜景模式的拍照效果,同時還可以提昇AR軟件的運行效果。

為了創造更出色的拍攝內容,苹果為iPhone 12 Pro系列推出了Apple ProRAW格式,並且首次支持實時拍攝杜比視界(Dolby Vision)超清視頻內容。

iPhone 12 Pro也支持5G、搭載A14仿生芯片、具有MagSafe無線充電功能、IP68級別防潑濺防塵等等。

[編輯:張思政]
關注我們

工作人員

編輯:張思政 攝像/剪輯:張思政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