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 MX6

  • 360 N4A

  • 金立 S8

  • 努比亞Z11 mini

  • 除了智能手機以外,越來越多的智能硬件也不斷推陳出新,從注重運動健身的可穿戴設備到可遠程遙控的智能路由器,它們的出現正在全方位地智能化我們的生活,令人們在外出游玩時也能更加簡單從容。

Apple Watch Series 2

T-Ripple智能手表

小米圈鐵耳機Pro

極路由4增強版

OSMO Mobile手機雲臺

  • 逢年過節,親友相聚,大家在一起自然要合影留念,朋友圈曬幸福。對照片畫質有更高追求的朋友,怎麼能滿足用手機拍攝呢?所以不妨選購一臺適合自己的數碼相機,認真地記錄下新春佳節的美好時光。

松下 Lumix DMC-GX85

索尼A6500

尼康D500

小蟻微單相機M1

佳能5D Mark Ⅳ

  • 重力異想世界2

  • 精靈寶可夢 日/月

  • 極限競速:地平線3

最後的守護者:和任性的大鷲共渡難關

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最後的守護者》可以說是一個非常另類的游戲作品上田文人為玩家編制了又一個生動感人的神話故事。玩家在游戲中扮演一個迷失的小男孩,將與一只體型龐大但是又任性可愛的大鷲成為冒險旅途中的伙伴,在不斷的冒險中玩家將與大鷲建立起深厚的羈絆。對於喜愛文藝風格的玩家來說,《最後的守護者》是必玩的游戲,而這款游戲也需要玩家沈下心來靜靜體會。

查看更多>>

最終幻想15:一段充滿兄弟情義的旅途

《最終幻想15》作為國內PS4平臺首款全球同步發售的國際3A級主機大作,對於國內玩家來說一定是不能錯過的,盡管歷經十年等待,本作在口碑上爭議頗多,但是系列作品中首次采用開放世界設定,令游戲的探索性大大增加,豐富的娛樂元素也令游戲可玩性大增,另外,雖然主線劇情飽受詬病,但是仔細玩味後,你會深刻體會到主角與三位朋友之間的情義,這也是劇情中最令人動容的部分。

查看更多>>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